落楓

适当催更有益身心!

听说金家有个小姐嗑CP

🌾あなたと一緒に楽しい星に逃げたいです

    “想和你一起逃往快乐星球”


严禁🈲二改二传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
✔️小学生文笔,请多担待



—————


穿越(一)


 想被秋天卷起卷进温柔的清风里,柔软的云朵里,还有橘子味的拥抱里。


“脚踏车的后座和你干净的衣裳,那些时光漫长,仿佛夏天永远晴朗……”手机中传来一阵阵汪苏泷的歌声。

“高落,快点起床!!!要迟到了,你知不知道?”


说着高余一巴掌呼了过去,顺便顺了顺,高落凸起的那几根倔强的头发。



“什么高落?我是你姐姐,叫姐”高落挠了挠头,走向卫生间,拿起牙刷看了看镜子,比了个耶。


高余鄙夷的看了看她,“呵,你今天又想被椒盐,罚站吗?我可不陪你!”


说着高余开始整理书包。

“我好了!”


“不是吧!五分钟,姐”


高洛又是一巴掌呼了上去,“嚷嚷什么,走了”

“哦!”高余,飞奔着向楼梯走去,突然一个急拐弯,“哎呦,我的腿!”

“姐,我的脚好像扭到了!”


“我美丽大方的姐姐,可不可以?带我去上学,求你了啦。”

“我看看”高洛,脸上有着鄙夷的脸色,但是动作却迅速地走了上去。

经过这一波三折的下楼梯,邻居们早就见怪不怪?

王姨:“呀!落落今天又背小余上学啊”

李婶:“害,你懂什么人家感情好?是不是呀?洛洛”

“嗯,是呀……是呀,啊哈哈……”高落尴尬的笑着。

“嘿嘿,就是,姐姐对我可好了。”
高余奸诈的笑到。

“不说了,不说了,我们去上学了,拜拜李婶”

姐弟俩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高落汽车脚踏车带着高余,“姐,你就不能骑快点吗?”

“嘿,你这个臭小子,你姐我天天带你,你还得寸进尺了是吧?”

“唉,我这不是帮助你减肥嘛,再说了,我比你高,还比你瘦,姐,你这样怎么嫁人呢?”

高落一个暴栗给了他头上。

“嘟嘟嘟……嘟嘟……”突然一辆大卡车撞了过来,姐弟俩转过头看见了那个惨白的灯光。

“滴滴……滴”路旁的枫叶落了下来,血迹随着纹路往上攀爬着,周围吵杂的声音,嗡嗡作响。



高落在晕过去的这一刻看到了被血染红的弟弟,眼角不觉滴落了泪水。

“夫人,小姐真可爱,和子轩少爷一样好看!”金夫人的丫鬟璐璐说到。

高落耳边被丫鬟这一嗓子,震地嗡嗡作响,脑子好乱,血染的枫叶,弟弟,车祸,像幻灯片一样在她的脑海里闪过。



“小姐,小姐……”璐璐喊着高落。




看高落迟迟不答应,拿手在她眼前晃了晃,“小姐,你怎么了?”



高落还在想着车祸和弟弟满身是血的样子,一时没回过神,看见璐璐的样子,不由惊讶地脱口问“这是哪里?”



璐璐看高落一脸严肃的样子,答道金陵台。




高落用力掐了掐自己,“啊!疼”心道

————原来我没有做梦!

————我这是,穿越了!!!

————还是在自己最近喜欢的魔道祖师中。



高落想着前世的弟弟,心像被扯成了几瓣,疼的真切,不过已经发生了,那怎么办呢?


 人间忽晚,山河已秋。



“小姐,你怎么不说话,是不是不舒服?”璐璐一脸担忧的说道。
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高落无辜地盯着璐璐,那眼神好像说着,我还小,记不得。



金芷还小记不住也是正常,璐璐只好重复了自己的名字。



————哦,原来我叫金芷,诶,等一下,兰陵金氏,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嫡系小姐,好像还是金子轩的妹妹。


————难道是因为蝴蝶效应,剧情需要,嗯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小剧场:



金子轩:妹妹,我们躲草丛干什么?


“嘿嘿这你就不懂了吧( ̄∀ ̄)



看到那棵树没,等一下有大事发生。


“嗯?”





过了不久,金子轩大喊道:“妹妹,是我眼瞎还是他们疯了!




金芷咳了咳,咳嗽。



庄重的说:是你眼瞎。



哦,那就好。”金子轩顺了一口气。





然而在某某大婚现场,金子轩哭丧地对金芷说:“你看!不是我眼瞎,是他们szd,我倒是想眼瞎啊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更了,我终于更了!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