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楓

适当催更有益身心!

听说金家有个小姐磕cp

是的,没错,我又开新坑了😊😂😂😂😂




鉴于我太爱忘羡,我要开新坑,即使没有人看,我也要开,咿呀红红火火恍恍忽忽。

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请多担待!


————


文章大概的构思是,女主人公一觉醒来,穿越成了魔道里的人物,她猛地发现我的人物是个新身份,


是的,没错,她是金子轩的妹妹,金芷金时清


为什么我穿了这个身份?


what?你问我,我问谁?接下来就是接回羡羡


抱回薛洋,顺便拐回金光瑶,升级打怪,顺便嗑CP,的一路旅程。



注意注意,和原著还是很相似的剧情,但是整个剧的风格很甜很甜,其实我不太会写甜文,将就就看吧。




大喊一声,忘羡是真的,曦瑶是真的,不知道会不会拆轩离,因为我本人不是很喜欢江家。




所以(* ̄m ̄)江家粉勿入!!!!!!!!


但是你自己上赶着来找骂我也没办法😞😒😒



嘿嘿,我突发奇想,我想让忘羡早恋一波,看看求学的忘羡谈恋爱,怎么样(-o-)/




好滴,就这样子,啾咪muaヽ(*´з`*)ノ



评论(6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